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第三届微芯源华东技术交流大会聚焦手机维修

上海热线 2018-09-21 15:49:33

    上海热线讯,昨天(9月20日),由微芯源职业培训学校主办的第三届微芯源华东技术交流大会在常州举行,在现场,科技达人真机演示,技术达人动手实战,还原了经典的故障维修,台上深度分析总结的维修理论,也让每一位参会者学习到了实实在在的维修实践技术和知识。

    据了解,本次大会得到了多家公司、团队组织及手机维修行业广大同仁们的支持,大会组委由多位在技术领域耕耘多年的大咖组成。大会主办方微芯源职业培训学校作为一家手机维修培训学校,同样具备了一定实力。

    众所周知,iPhone系列手机是有着划时代意义的产品,苹果公司9月13日发布的最新款iPhone系列手机iPhone Xs,也在中国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和市场,因此,更新和学习iPhone最新的操作系统、配件和基础原理也是成为了本届交流大会重要内容。

    活动当天,主办方邀请到多位科技达人现场动手实战,全方位展示了iPhone组成系统和部分配件的现场操作和原理讲解,包括iPhone感光数据丢失现场修复、iPhoneX分层及iPhone7无基带、iPhoneX免植锡安装贴合、iPhone7-8指纹切割飞线配原理讲解、icloud os x账户锁开机密码锁配原理讲解等。同时,台下也不时有iPhone手机维修爱好者发问,现场探讨交流气氛浓烈。

    据悉,本届技术交流大会为期两天,为技术从业人员和手机维修爱好者提供了行业交流的平台。主办方表示,大会的举办,旨在全面展现手机维修服务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及发展前景,进一步推进手机维修行业的交流合作与繁荣。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