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时尚潮流

分享

3D人像打印黑科技来啦!MONA 3D体验店亮相上海世茂广场

上海热线 2018-09-25 12:37:16

    上海热线讯,9月23日,MONA 3D首家体验店在上海世茂广场西区三楼306A闪亮开幕,众多行业精英以及网络大咖纷纷前来助兴。只要走进MONA 3D摄影棚,棚内100+个摄像头和专业摄影灯光组能在短短1秒内迅速采集顾客全身影像,并实现高还原度的精致人像作品,以最炫酷最有创意的方式为顾客记录每个人生美好时刻。

    据介绍,MONA 3D作为3D摄影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3D摄影及3D人像打印技术。全新开业的世茂广场体验店内还提供化妆间和更衣室供顾客打造专属完美造型,在完成拍摄后顾客还可查看自己的3D GIF预览图,并选择自己最喜欢的一组造型制作3D人像。

    MONA 3D致力于用黑科技记录人生美好时刻,旨在为顾客提供摄影体验升级,为人们留下每个真实而美好的瞬间。目前,无论是情侣相知相爱、求婚到结婚,还是亲子全家福,亦或是老人与孩子们、甚至是爱宠,MONA 3D都能最真实记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