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启信宝获颁"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征信平台"奖

上海热线 2018-09-30 15:48:31

    近日,以"万物智生 数字赋能"为主题的GIEC2018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召开,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启信宝在凭借其在专业商业大数据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征信平台"大奖。

    据透露,启信宝的用户以需要金融审批等业务的金融机构、需要资料调查的律师、寻找上下游供应商和客户的公司、需要扶持辖区内企业的政府部门,以及寻找工作的求职者等相关人群为主,用户可通过企业名称、人名、品牌、联系方式、网址、专利等企业信息关键字或者组合关键字多维度锁定目标企业。多年来,启信宝已累计为全球910万企业用户提供商业数据服务,为国内90%及以上主流银行、证券等金融企业提供服务,是各界商务人士必备的企业征信利器。

    此外,启信宝还是全国领先的企业经营数据集成平台,汇集国内1.8亿家企业实时、动态、全量的经营数据,完全覆盖全国全网所有企业和中小企业。共计600亿的企业信息,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覆盖全网的筛选,每天企业以近百万条递增。针对自然人和公司查询维度共达743个,包括股权信息、司法信息等,一秒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能为企业提供舆情监控,风险监控等全景数据,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

    启信宝方面表示,未来,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让每位用户都可以在平台上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期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