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UNLEASH the NEXT 工机控股发布“HiKOKI”战略构想

上海热线 2018-11-05 20:35:11

上海热线讯 11月2日,工机控股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港区,代表取缔役 社长执行董事 首席执行官:前原修身,以下简称:工机控股)在上海举办新品牌战略发布会(HiKOKI Green Day)。会上,工机控股正式发布HiKOKI全新品牌承诺以及品牌标语,展示了新一代“MULTI VOLT”系列产品,为广大工匠带来非凡的体验。

工机控股前身为日立工机株式会社,是去年从日立集团独立出来的一个专业电动工具高端品牌。作为一家已有70年发展历史、专注高性能专业电动工具生产制造的全球领先企业,工机控股从未放缓创新步伐。此次上海发布会,工机控股株式会社经营战略本部市场推广办公室室长玉川岳郎先生、日立工机商业(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奇先生、企划部部长章震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全方位介绍了工机控股的未来战略路径、在华发展目标及更富有创新性的产品研发。

玉川岳郎先生发表致辞

章震先生发表致辞

HiKOKI——打造不断进化的顶级用户体验

新品牌HiKOKI建立了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以及持续创新的价值诉求。发布会上,工机控股明确了全新品牌承诺:“在动力工具(电动、气动工具)领域,打造不断进化的顶级用户体验”。同时,基于这一品牌承诺,新的品牌标语“UNLEASH the NEXT(释放潜能、创造未来)”应运而生,不仅体现了今后不断发展的电动工具行业的无绳化革命,更蕴含了HiKOKI引领新一代的技术、产品、服务和潮流,为客户持续创造出顶级用户体验的殷切希望。

为实现“顶级用户体验”这一目标,HiKOKI致力于将兼备动力、耐久性、高精度且不受场所限制的工具提供给客户,用心聆听客户的声音,直面课题发起挑战。战略实施过程中,工机控股双管齐下,在经营体制、产品技术、营销传播等方面不断进行革新:

一方面,调整并确立领导组织架构,公司于2018年4月完善了集团内部领导体制,任命各主要事业领域的最高责任人。另一方面,加强产品、营销传播和智能化。公司加强了全球范围内的需求调查与分析,积极听取终端用户的反馈,第一时间掌握用户需求,使之作用于产品开发流程。与此同时,研发、设计、管理、营销各部门紧密配合,推进一条龙的高品质产品制造。

MULTI VOLT——引领电动工具革命

作为HiKOKI品牌的价值载体,工机控股倾力打造的“MULTI VOLT”系列产品备受瞩目。“MULTI VOLT”系列搭载行业最小、最轻的36V锂离子电池模块,能够输出1KW级超大功率,真正实现了“便携+大功率”的突破性创新。目前,该系列包括充电式圆锯、充电式往复锯、充电式电动锤钻、充电式冲击电钻、充电式角磨机、交流无刷角磨机等多款产品,充分满足各类客户之需。

MULTI VOLT电池组以及DH36DPD充电式集尘锤钻

利用“MULTI VOLT”独有技术,工匠们在进行工程作业时无需固定电源即可获得1KW的强劲动力支持,打破了目前无绳工具的动力不足的技术壁垒,并能够兼容工机控股18V产品,实现电池的灵活互换。玉川岳郎先生表示:“顶级的体验就是让作为客户的匠人们在任何地方都能随意操作,‘MULTI VOLT’强大的36V电池平台将影响用户的工作方式、思维方式。”会场上,与会嘉宾详细了解并实地体验了“MULTI VOLT”的卓越性能,并对这一行业颠覆性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媒体现场体验MULTI VOLT产品特性

在未来市场的应对策略上,赵奇总经理明确了推进锂电产品、交流无刷产品、双电压产品的市场规划,并表示:“我们将落实产品管理、市场推广、需求调查与分析等一系列行动,放眼未来,快速应对施工方法的变化,不断向客户提供有价值的创新产品。”

今后,工机控股将努力践行新的品牌承诺,打造不断进化的顶级用户体验,持续提供高价值的产品与服务,不断“释放潜能、创造未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