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3.2亿美元!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完成新一轮融资

上海热线 2018-12-11 00:55:43

    12月10日,物联网科技公司G7宣布已于10月完成新一轮3.2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厚朴投资领投,宽带资本、智汇基金、晨山资本、道达尔风投、泰合资本参与共同投资,现有股东普洛斯、中银投资、腾讯等继续追加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G7成立八年来一直致力于借助物联网+AI技术为物流行业提供服务,G7以智能终端为基础,对海量的实时感知数据进行收集,配以AI技术,将每一辆货车、货主、车队和司机连接在一起,彻底改变物流行业的传统运营模式,完成向全自动化、全智能化的转变。同时,G7致力于将AI技术赋能传统物流设备,实现从人工智能技术(AI)到人工智能资产(IA)的全面覆盖,全面提升运输服务时效、安全和成本管理,打造出服务整个产业链的智慧物联网平台。

    启信宝数据HAI显示,G7一共获得9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腾讯、淡马锡、中银集团等知名投资机构。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