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助力律师高效检索信息 启信宝更新三大功能

上海热线 2018-12-12 22:37:41

    12月12日消息,繁琐复杂的法律尽调,往往需要耗费律师的巨大时间和精力。曾有一位律师表示,她收到委托人的要求,须在5天之内完成近7万字的尽调报告,为了搜集素材整理资料同时现场勘查,导致她接下来的几天几乎是不眠不休。于是,如何从庞大而纷繁的信息中抽丝剥茧,帮助委托人查明真相的同时又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来完成基础而机械的工作,考验着每一位律师的业务能力。

    作为法律工作者日常接触最多的文件类型之一,裁判文书在尽调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文书收集工作和关键信息检索工作,同时也占用了律师很大的精力。近日,作为广大律师在工作中经常使用的一款尽调工具启信宝更新了重点功能模块,对裁判文书进行结构化处理,清晰可见的目录对于文书的事实和理由进行了明确的划分,减少不必要的人力浪费。

▲企业裁判文书查询检索

    此外,除了对被调研企业进行股权结构穿透,了解其对外投资信息,对于控股企业的研究也至关重要,因为这关系着一家企业最重要的战略布局,明确它未来的发展方向。启信宝此次的功能更新,便增加了控股企业的权益详解,这也意味着,企业是拥有绝对控制权,还是拥有主要项目变更、重大决策的修改权,都能够在控股企业功能中详细查询到了。

▲控股企业展现

    据悉,除了以上两大功能更新之外,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启信宝此次的更新还对企业的招聘信息进行了可视化图表处理,无论是法律从业者还是其他专业行业人士,都可以从招聘的角度,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到一家企业的经营状况,以及区域分布,从而洞悉企业业务能力。

▲招聘信息展现

    启信宝方面表示,未来还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让平台上的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