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为救锤子科技 罗永浩找百度华为阿里接盘?

上海热线 2018-12-18 12:07:57

  12月17日晚,有消息爆料,称罗永浩先后接触过百度、华为、阿里等方面,需求接盘;但是百度、华为都未谈妥,而与阿里方面也在价格上陷入僵局。此前,业内曾有传言称360手机与锤子科技正在洽谈合并事宜,但此事后来被周鸿祎否认。

  数据显示,12月11日,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发生变更,由罗永浩变更为温洪喜。这家子公司名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温洪喜同时担任经理一职,罗永浩由董事长变更为执行董事,朱萧木、唐岩等其他9位董事全部退出。之后锤子科技陷入资金危机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

数据来源:启信宝截图

  值得一提的是,数据还显示,2016年10月26日,锤子科技发生股权出质,出质人为罗永浩,质权人为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质股权数额为205.38176万股。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