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新款iPhone行货变相降价 限时换购最高可抵2100

泡泡网 2018-12-25 10:27:36

  最近,苹果在经历了销量下滑后,又与高通打起了专利战。苹果公司为刺激销量增长来突出重围,推出了降价、限时折抵换购等一系列活动。不过,专家表示,通过品牌黏性增加销量恐怕意义不大。

  近日,苹果中国官网首页推出了了限时折抵换购活动, 用户可以用苹果的旧产品折价换新款的iPhone XR和iPhone XS,折抵后只需最低支付4399元就可以换购iPhone XR,新款的iPhone XS在折抵后最低支付6599元也可换购。iPhone XR官方售价6499元起,iPhone XS售价8699元起,也就是说,消费者凭手中的旧苹果手机最高可抵2100元。

  据苹果(中国)客服称,本次限时优惠活动截止日期在2019年1月31日,用户在限定时间内可以带着苹果的旧产品直接到最近的苹果线下零售店进行换购,需要注意的是,在换购前用户需备份好手机数据,苹果不对任何文件或数据的丢失负责。

  今年9月13日正式在中国上线的iPhone XR、iPhone XS系列产品受诸多因素影响销量并不理想。相关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苹果新品开售第一周,iPhone XS Max的销量仅为48万台,iPhone XS的销量仅为8万台,远低于苹果自身和业界预期。而市场调研发现,今年10月份iPhone X市场总持有率为10.16%;iPhone XS Max持有率为0.63%;iPhone XS持有率仅为0.42%。

  有业内专家对此表示,近两年,随着国产手机不断崛起,苹果不得不采用提高单品价格以保证营收和利润。从苹果近期的一系列动作来看,苹果也是希望通过品牌黏性增加客户量,以此来提高新款产品的销量,但是苹果手机在我国的市场份额已经接近饱和,而在国产手机性能越来越好、价格也相对低很多的前提下,苹果的换购和降价活动对新iPhone的销量提升作用不会太大。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