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连续第3家!罗永浩再卸任锤子子公司野望数码法人

上海热线综合 2018-12-27 09:55:50

  日前,罗永浩日前卸任锤子科技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

  资料显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日前,该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卸任法定代表人、经理,由温洪喜接替,罗永浩目前担任执行董事。

  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100%持股。值得注意的是,12月5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变更,罗永浩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和经理,转任执行董事一职。罗永浩此前职务也由温洪喜接替。

  不过,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目前罗永浩仍是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经理,同时也是持股27.81%的第一大股东。

  12月20日,锤子科技旗下深圳全资子公司深圳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法定代表人变更,由罗永浩变换为温洪喜。同时,温洪喜还替代罗永浩担任总经理一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