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上海交大召开人工智能领域创业校友典型宣传会

上海热线 2019-03-26 22:56:00

    上海热线讯,近日,上海交大召开人工智能领域创业校友典型宣传通气会,并就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人工智能分会成立后的一些近况做了综述。当天,流利说创始人胡哲人、触宝科技CEO王佳樑、思必驰人机交互实验室助理教授吴梦玥等人工智能领域的交大创业校友出席会议,并就各自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的经验做了分享。

▲校友胡哲人

▲校友王佳樑

▲校友吴梦玥

    据悉,为发展智慧教育、智能学习,鼓励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场景加快突破,上海交通大学已先后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 联合启动“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并召开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全球校长圆桌会议”、设立“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校友分会”,孕育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国际化领军人才,其中包括大量的优秀创业校友典型。

    其中,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人工智能分会成立于今年1月,是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指导下,继世纪会、能源科技分会、金融投资分会、影视与新媒体分会、创业创投联合会、体育运动分会、医疗机械分会、集成电路分会后的第九个行业分会。分会的成立,旨在依托母校相关学科和人才优势,发挥行业优势,促进人工智能行业的校企互动与合作,构建校友联谊的服务平台,带动企业间的相互协同发展,为人工智能行业的发展作贡献。

▲通气会现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