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足不出户查询全球企业商誉信息 全球版启信宝面世

上海热线 2019-03-29 22:52:28

    上海热线讯,今天(29日),大数据平台合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沪宣布正式携手商安信(上海)企业咨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展开战略合作,并共同推出了首款数据量覆盖全球的智能商业信息查询工具——全球版启信宝,将以国内超过1.8亿家企业及组织机构数据为基础,同时纳入全球超过60个国家的海外企业的一整套信用信息查询结果,打造商业征信评级体系的中国标准,从而实现足不出户纵览全球商誉信息的理想结果。

图说:启动仪式

    据介绍,启信宝作为合合信息旗下专为投资者、企业主、律师等泛金融领域用户制作的商业信息查询工具,在人工智能和商业大数据领域拥有国内1.8亿家企业和组织机构数据、覆盖743个维度及600亿条动态实时商业数据,能全面分析企业经营状况。而商安信则专注于商业信用领域的数据处理、整合、评级、服务,拥有各项征信牌照资质及授权,研发的信用量化评级模型可与国际多个权威评级体系互认互换,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国际企业数据库,覆盖中国贸易超过90%交易量的国家和地区,可在线即时查询超过3亿多家企业。

    未来,启信宝在人工智能和商业大数据的广度与商安信在征信领域的深度将搭建起强有力的三维合作,旨在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为全面、完整、有效的数据服务。

    据悉,全球版启信宝是目前企业信息查询行业内首款打通境内外企业数据查询业务的应用产品。升级后的启信宝,用户能够查询到的企业数据,由原先的中国境内(含香港)企业,升级为可查询全球企业,助力跨境贸易业务健康发展,也为智能征信数据提供保障。在服务和功能方面,启信宝企业版提供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企业信息维度,以及毫米级的查询结果响应速度,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算法,支持40多种不同行业的舆情分类标签。

    合合信息方面表示,当下,对营商环境改善的呼声日益强烈,而建立企业信用信息查询机制是重要的着力点和实施方向;以推进企业信用评级来强化企业主体地位,方能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创造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