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魅族大换血!大股东黄秀章被取代 副总裁被去名

综合整理 2019-05-04 10:43:06

  近日,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大股东变动,信息显示,珠海虹新动能古钱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取代黄秀章成为大股东。同时魅族科技CMO兼高级副总裁李楠,已经从魅族科技的主要人员中被移除。

    据了解,珠海虹新动能古钱投资基金由珠海华金资本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珠海华金领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及关联方珠海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等共同发起,是珠海市国资委关联方。

 

以上信息来自启信宝

    此前,黄章曾在今年春节前的新年致辞中表示,魅族将加强与阿里生态链的连接,并引入国资委等混合股权。此次魅族科技的股权变更,或为魅族引入国资第一步。这也进一步印证了珠海国资委等其他资本方的资金正在注入魅族。

    值得注意的是,李楠个人微博也早已停更,针对此次股权和人士变动,魅族方面并没有做出评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