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看得懂,说明你是老上海人,建议你带条手绢去看展
消费频道

上海这个展看得懂 说明你是老上海人建议带手绢

周到 2019-07-26 09:19:42

这个展览上的展品,如果你看得懂,说明你至少是老上海人,很多上海人看了会感动,所以建议您带条手绢去。

看得懂,说明你是老上海人,建议你带条手绢去看展

这几天,如果你走过上海南京西路207号(上海历史博物馆大门右手,人民公园大门口),看到有个玻璃小房间,建议你花十分钟进去看看,因为那里是上海当代艺术馆特邀上海风景工作室举办的《上海风景南京路》展览,时间是2019年7月17日至7月30日,展示30件上海设计师的优秀设计作品。

看得懂,说明你是老上海人,建议你带条手绢去看展 

展品都是20世纪70、80年代的上海设计,每一个有那个年代上海生活经验的人都会脱口而出,“天呐!这不都是我小时候的东西吗?!”

1 2 3 ... 12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