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为期5天专业训练 沪上小勇士篮球训练营结营

上海热线 2019-07-29 12:48:08

    上海热线讯,昨天(7月28日),富邦华一银行"2019小勇士篮球训练营"在沪举行结训仪式,参训小朋友经过上海丛学娣篮球俱乐部为期5天的专业训练后顺利结业。当天,富邦华一银行副行长薛承雄等领导代表出席了结训仪式,富邦集团勇士队球员、近百位家长和亲友团共同见证小勇士们结业。

    结训日当天,小勇士和家长分成蓝白两队,以"亲子共聚"为主轴,进行了"小小银行家闯关活动"、技术接力挑战赛、投篮积分赛、趣味抄球赛、5v5对抗赛,一起了解金融知识,一起过足篮球瘾,不亦乐乎。赛场上,小勇士们各就其位,传球、运球、防守、进攻,展现出了合作、自信、快乐、拼搏的篮球精神。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亲子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学习到了团队精神,也让自己和孩子一同留下美好的互动回忆。

    记者了解到,本届篮球训练营活动通过精心规划,希望带给孩子们不只是篮球课,更包含篮球精神与品格教育,旨在把篮球因子,向下扎根,深耕小朋友的沃土。在为期5天的小勇士训练营中,一群小勇士怀揣着对篮球的热爱与期待,经历天气炎热的考验,接受了丛学娣篮球俱乐部教练严格专业的训练。

    在接受上海热线记者采访时,富邦华一副行长薛承雄表示,近年来银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也非常注重企业精神的打造和建设,并希望通过长期深耕篮球领域,传递勇气与梦想的"正向力量",带动"勇不止息"的运动精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