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这座离上海2小时左右的小城 吃到你眼花缭乱

美食点点 2019-09-17 09:03:08

  湖州的馄饨,精髓有二。其一是馅料,其二是汤底。湖州的馄饨,熬制汤底就要花费许久时间。熬出的汤“入口汁长,回味久鲜”。

  有些店还会往馄饨中包入干贝、松露、松茸等名贵馅心,这样以来,馄饨的滋味就更丰富了。

  推荐店铺:恒和堂、周生记

  粽子向来也有甜咸之争,但湖州的咸粽糯米糯而不糊,肉肥而不腻,不管是鲜肉粽、蛋黄肉粽、板栗肉粽、还是梅干菜五花肉粽,都好吃到停不下来。

  或者你喜欢甜甜的豆沙粽、红枣粽、核桃粽也没问题,湖州都能满足你。

  推荐店铺:诸老大、国芳粽

  中餐12:00—14:00

  湖州人吃午餐可不怎么正经

  却有自己独特的搭配方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