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盘点上海这些掩藏在大街小巷的神级苍蝇馆子

上海美食搜罗 2019-09-17 09:03:08

 

  从2011年开始,那辆难忘的小摊车就出现在蒙自路430弄巷子里,风雨无阻。

  从摊头做到现在局门路上的小门面,阿婆和老伴一起卖油墩子和臭豆腐。阿婆和爷爷都年纪大了,所以点单啊之类的要耐心哦~

  她家的油墩子萝卜馅儿放的特别的多,脆脆的,油而不腻,咬上一口,满满的童年记忆都回来了。

  人均:5元

  地址: 局门路406号

  这家店默默地在延安西路开了二十多年,曾经放学扎着马尾背着书包来买的小女孩,现在也都到了结婚生子的年纪。

  二十年以来,价格也只是伴随着物价的上涨略微涨了1块钱意思一下,现如今五块钱的肉串也实属难得。

  不管是现吃还是打包回去吃,都不影响口感!外面没有裹什么粉,就是整块整块的肉。口感非常实在,一口咬下去不仅多汁还十分鲜嫩~

  人均:14元

  地址: 延安西路955号(武夷路口)

  上海的魅力就在于此

  不仅有最奢华的料理

  还有最接地气的美食

  吃一口就能让你念念不忘

  你吃过几家?哪一家是你的心头好?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