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盘点上海这些掩藏在大街小巷的神级苍蝇馆子

上海美食搜罗 2019-09-17 09:03:08

  海强面馆是典型的酒香不怕巷子深,因为在复旦大学附近,这里成了复旦学子们的校外小食堂。

  这家的荤菜素浇面都是现炒的浇头,店里的面汤头浓郁,面条又很筋道。现炒的猪肝每块切得很大, 浓油赤酱,非常入味,和着面吃各种过瘾!

  鳝丝面料多量足,鳝丝鲜美,再加上一点本帮菜特有的甜味,味道自然叫人难以忘怀。

  人均:26元

  地址: 运光路100弄3号103室(近松花江路)

  一家开在淮海路上的老字号,门面非常不起眼,和淮海路上那一排高档货的店铺格格不入,却也是老百姓最熟悉的店!

  招牌是菜包和肉包,他家肉包算是鲜肉中包,肉馅是白馅的,热的时候汤水比较足,而且肉馅吃口很紧实,绝对是小时候的味道~

  菜包皮薄多汁,里面的菜很新鲜,有香菇和豆干,调味就是上海人喜欢的甜味,很多人都是打包回去当第二天早饭吃的哦~

  人均:9元

  地址: 淮海中路464号妇女商店对面(近重庆南路)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