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死忠粉必备 上海滩咪道最嗲的13碗糖醋小排

上海去哪吃 2019-09-18 08:52:51

  糖醋小排是地道的上海本帮菜,酸酸甜甜的味道是很多人从小的最爱。今天,魔菌给大家盘点魔都最好吃的糖醋小排,爱吃的绝对要Mark!

  1

  新白鹿餐厅

  这里的糖醋小排可能是上海最便宜的了!一份只要5元!虽然便宜,但糖醋排骨量很足,性价比超高啊!排骨用的是子排,肉质鲜嫩,口味香脆酸甜,是吃货们的必点菜!魔菌还推荐这里的蛋黄鸡翅,量很大,一份8个,外面的咸蛋黄裹粉很好吃,里面的鸡翅也很鲜嫩多汁。店里环境蛮好的,彩色玻璃、复古吊灯、旧海报……无处不透露着浓浓的老上海风情。

  地址:黄浦区南京东路800号东方商厦9楼

  人均:58元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