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长宁区爆红茶餐厅藏着90道粤菜 人均70元吃到撑

上海去哪吃 2019-09-18 08:52:51

  下午茶是许多香港人雷打不动的习惯,一杯冻柠茶,加一份西多士或者菠萝油,是最经典的标配!这里也藏着不少正宗的港式甜点,由于胃口有限,魔菌选了以下几样,每一口都能让你体会到香港美食的魅力。

  法式西多士

  △西多士 | 20元

  西多士起源于法国,50年代流行于香港!几乎正宗港式餐厅都有它。一上桌,魔菌立马就被浓郁的黄油香气勾住了!

  吃前先淋上枫糖酱,香香甜甜的,瞬间治愈坏心情!脑海中不经浮现TVB的经典台词:“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减肥的事情放一边吧~”

  厚厚的吐司包裹着蛋液,外皮酥脆,里面十分松软,中间夹着花生酱,口感很丰富!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