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浦东、浦西大battle 到底哪里的羊肉最好吃

人气美食 2019-09-19 09:05:33

  吴 记 羊 肉 馆

  新场大街399号

  人均:70元

  新场古镇上的羊肉馆子,店铺是木制的老房子,所以店里没有炒菜,专心致志做羊肉。坐在临河窗口,看着人来人往的老街,笃悠悠地吃碗羊肉面,出一身大汗,酣畅淋漓的夏天,不过如此。

  羊肉是在店里炖煮的。煮到酥烂的羊肉剔出羊骨,冷藏之后切片蘸酱食用。

  羊肉面的面条是特制的鸡蛋面,10斤面条里放15只鸡蛋,煮后嚼劲足、不易糊,配白切羊肉或红烧羊肉都很鲜美。

  除了白切羊肉外,还有红烧羊肉、羊肚、羊肝、羊肺羊心、羊眼、羊脚等

  说出你最爱的羊肉吧~~

上一页 1 ... 7 8 9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