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老灵额 吃过这几家本帮菜 才算真正来到了上海

上海吃货团 2019-09-19 09:05:33

  特色炸猪排

  炸猪排是一年四季都想吃的食物之一,每天最容易卖光的,一到中午就没了。

  炸得金黄酥脆的猪排,还是热乎乎的就被切成一条条,看起来很有食欲。咬下去满口都是汁水,真实地给人超满足幸福感~

  老上海炒年糕

  团支书点了一份老上海炒年糕。很适合肚子不是太饿又想随便吃点什么的时候。这时候就不要在意形象,一定要大口大口的吸溜,选它没毛病~

  白菜,肉丝,白蘑菇,配料超足,放了白胡椒提味,非常鲜。关键是年糕炒的很入味,又软又糯!那种软软又不粘牙的感觉吃得心都要化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