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这碗极品馄饨堪称“隐世”小店 轻易吃不到

吃货霸王花 2019-09-19 09:05:33

   为了避免造成麻烦,本花在这里也就不写具体地址了,反正他家留了电话,有心想去的,只要一通电话就能get到具体位置啦~

   仙姑馄饨

   地址:地铁7号线上海大学站3号口附近某小区

   营业时间:周五、周六11:30-沽清

  第六季的馄饨,有趣吧?怪不得有评论写:吃个馄饨像追美剧。注意这个营业时间,这就是本花早早就盯上它,却迟迟未能如愿的原因——这可能是上海滩最傲娇的馄饨店之一了。每周只营业两天,结束时间不定——这就已经很谜了。再加上寒暑假不营业,寒暑假结束了还是有可能不营业,总而言之,能不能吃上全凭运气和老板的心情。

   不过,这样的设定本身还蛮有趣的,有种寻宝的赶jio~

  爬上楼(好累,这趟美食之旅的考验真多),开门走进去,完全就是一户寻常人家家里的样子。进门正对一块菜单小黑板,字写得真好看,小哥哥读书的时候是出黑板报的咩?

  本花口中“小哥哥”就是这家的儿子,也就是店老板了。据说是因为他太爱旅游,抛弃了银行的高薪铁饭碗,在家里开了这么一家小店。平时他负责原料的把关和进货,父母在家包馄饨煮馄饨给客人吃。碰到寒暑假歇业的时候,他就带着爸妈一起“环游世界”——天哪,简直是教科书般的理想生活。

  墙上挂着好多照片,都是小哥哥自己在旅途中拍摄的,有些水准都赶上《国家地理》了。技术什么的本花不太懂,但在我这个摄影门外汉看来,他的视角相当独到,可以看出对生活有着自己的领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