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达索2019"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大会聚焦可持续制造

上海热线 2019-09-19 22:16:02

    上海热线9月19日消息,昨天,达索系统在上海召开为期两天的"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年度大会,重点探讨可持续制造,并分析全球制造商如何借助虚拟世界来重塑业务。

    来自埃森哲、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一汽集团、华为、IDC和SATS的思想领袖与达索系统旗下品牌DELMIA和NETVIBES EXALEAD的首席执行官悉数到场,共同探讨了实现可持续增长、激励未来员工队伍创新的数字化趋势、价值创造战略和最佳实践,旨在在工业复兴进程中为打造更出色、更低成本的定制化及可持续的客户体验提供关键方法。

    通过与达索系统3DEXPERIENCE平台的互动体验、技术研讨会、咨询会议、社交网络活动以及"黑客马拉松"比赛,工业企业能够探索如何借助数字平台、人工智能、数字孪生、机器人等高科技推进创造、学习、生产和贸易方式的变革,进而优化全球运营,协调价值网络,并充分发挥现有的技能。

    此外,今年的"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大会也专门用一天的时间对中国最新的制造业趋势和战略进行了分析。通过聆听有针对性的演讲、参与访谈以及参加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导览游和参观上海当地的ABB机器人工厂,各工业行业的参会者皆获得深刻见解。

    据悉,达索系统每年的"体验时代的制造业"大会都会让全球决策者参与到一场学习考察活动中来,为制造业的演进发展提供新视角,即产品价值源于其用途。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