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什么值得吃 2019-09-20 08:53:29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你到底有几个小帽子?)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榛仁牛奶巧克力 12.9

    黑巧克力 12.9

    宜家的巧克力,在盲买中以颜值高和第二个半价等多种因素,吸引了天团成员的目光,两个加起来20块钱不到,四舍五入再次等于不要钱。

    虽然价格便宜,但味道上一点不输大牌巧克力,不会过甜也不会,但巧克力的苦涩感也有突出,入口之后的口感被平衡的刚好,是一块好吃又好看的巧克力了!

    在宜家逛了四小时,看到货柜的灯盏从暗到明,商场里的人也越来越少,付款处的长队却丝毫不见缩短的趋势。

    人们抱着大大小小的包,准备去装点自己的新家,宜家的温暖从不在那些摆放好看的家具里,而是人们对于“家”的定义里。

    人们常说,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而宜家,好像一不小心,就做到了这件事。

    看完这些,别按住你躁动的钱包,就问一句。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上一页 1 ... 8 9 1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