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什么值得吃 2019-09-20 08:53:29

 

    西式套餐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宜家牛排 18.5

    芝士蛋糕 12.5

    蔬菜沙拉 8.5

    一杯红茶 6

    总计:45.5

    偶尔想换换口味,牛排和芝士蛋糕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加起来也不过45.5块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今天我们就不讨论宜家王者“瑞士肉丸”了,来聊宜家的牛排,宜家的牛排在价格上不到20块,在价格上具有极强的竞争优势。

    有奶油味道又软糯的土豆泥恰到好处,但牛排就不那么友好了,用了很大力气才切下一小块,嚼起来也没有牛肉的香气,有点辜负期待。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这款芝士蛋糕,是同款蛋糕中最便宜的一款,但是口味却达到了外面蛋糕店的水平。

    芝士不腻也不会过甜,最上层有一层奶冻,吃起来口感弹滑,是确认无误的宝藏蛋糕了!

    大“儿童”套餐

看好别哭,这次教你100块吃垮宜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