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有后台的员工食堂 全上海的牛羊肉都从这来

魔都吃货小分队 2019-09-23 08:47:19

  自带屠宰场的餐厅

  全上海的牛羊肉都从这里来

  每天凌晨就开始营业

  面食只有早上才卖

  最便宜的才4元

  其实是对外开放的员工食堂

  全上海的牛羊肉都从这来

  |现杀现做|

  在上海,有这么一个自带屠宰场的清真餐厅,杀完送到餐厅也只要二十分钟左右,正儿八经的做到了现杀现做,牛羊肉能做到现杀现做是比较少见的。

  |是个有后台的员工餐厅|

  在这个餐厅的后面,就是上海牛羊肉公司的清真冷库,也是餐厅的硬气后台。每天早晨,大部分上海市的牛羊肉都从这里发出,在冷库的后方,就是公司的屠宰场。

  餐厅的营业时间从凌晨五点一直到下午六点半,中间休息两个半小时。中午一点前主营各种面食和盒饭,下午只卖外带的酱牛肉、牛舌和生肉。

  只卖到1点的面食

  想吃面食一定要在中午一点前到,不然就会“停止下单”,我第一次想去就是没注意结果落空了,大家一定要注意!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