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优衣库夏季又出新品了 这条裙子谁穿谁好看

好奇时尚笔记 2019-09-26 09:02:34

  今年优衣库的春夏U系列有多火就不用我说了,网店一开售,热门款就被抢的差不多了。就在前几天优衣库又上线了IDLF系列,这抢钱的速度比我发工资的速度还快。

  全网都在吹的天花乱坠,作为称职的时尚博主,当然要献出我司小e妹妹的肉体帮你们试穿搭配。

  文章开始之前,麦琪先说一下自己的穿搭理念:首先肯定是要百搭实穿,但是又不能太基础款没有新意,其次是要显高级,不要像地摊货100元3件的,最后要是带点少女感就更好啦!

  好了话不多说,下面就把话筒交给小e妹妹!

  look1:长袖卫衣 X 男友款牛仔裤

  第一个上场的是很chic风的玫红色卫衣,看小红书的晒图,感觉穿上它你就是韩国小姐姐本仙,官网的图片是这样的。

  但是看到实物,还是有蛮大的色差的,整体一个偏冷调的粉紫色,对黄黑皮应该会不友好。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