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家居生活

分享
消费频道

家家都用得上 宜家最值得买的12样小东西

叮叮鸟家居 2019-09-29 08:46:31

  花花我上周末去宜家的时候,旁边一个妹子拿起 KORKEN 考肯 附塞瓶子 对同行男子说:

  “亲爱的,咱们买这个回去吧,看起来好好看”

  男子:“你买这干啥,咱们好像用不到”

  “我可以用它装醋啊”

  “用这装醋?你倒的时候不怕它哐哐出来一大堆,酸死啊”

  说话间,他还不忘拿起瓶子给妹子模仿倒醋的动作。

  妹子先是一愣,随后道“我不管,我就想买一个,好看就行”

  男子:“……”

  你们猜故事的结局是什么?

  当然是男子默默把瓶子放进了购物车

  (这个就是上文中的 KORKEN 考肯 附塞瓶子)

  看完全程的我差点笑出声,这个妹子不就是平时的我吗?买东西时总是逐渐忘记清单……

  如果你逛过宜家,就会有这这种体会:明明只想买个收纳盒,结账时却多出了一大堆东西……

  尽管有些东西确实并不实用,或者我们根本用不到

  所以,花花根据自己多年逛宜家的经验,结合网上众多网友的亲身体验,给大家列了“宜家好用不贵系列清单”,这些东西几乎家家都能用得上,下次去宜家时你就可以参照着买啦~

  KORKEN 考肯 附盖玻璃罐¥9.9~24.9

  首先登场的还是KORKEN 考肯系列,不过我推荐是这款,从大到小各个尺寸都有,你可以选择用它们装些自己腌制的酱料调料,泡一些梅子酒,也可以放一些干货。

  它的密封橡胶圈可以拆下来洗,老人小孩都能比较轻松地把它打开,合起来就不怕漏,特别好用。

  我上周又买了两个用来装我平时泡的枸杞和红枣(人到中年的自觉)。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