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大豆油、菜籽油、花生油...这10种油到底哪种好

上海奉贤 2019-10-08 09:07:38

  平时我们去超市里买油,橄榄油、花生油、大豆油、菜籽油...到底吃哪种油最好?哪种油营养最好?今天一篇文章全部说清楚了!别让一勺油毁了全家健康!

  1

  大豆油——营养好还不贵

  推荐指数:★★★★

  大豆油主要以人体必需脂肪酸亚油酸为主(50%~60%),而且α-亚麻酸含量是5%~9%(目前推崇食用的“明星脂肪酸”)。大豆油中特有的微量营养素很多,磷脂、胡萝卜素、维E、甾醇等。在豆油的加工过程中,有些特有的营养素如磷脂因为炒菜时会形成黑色物质,所以会在精炼环节去除,但天然抗氧化剂维E却被很好的保留,以保证大豆油良好的氧化稳定性。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