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优衣库流行套装系列 精准抓住秋冬时尚穿衣潮流

优衣库官方UNIQLO 2019-10-11 08:51:07

    搭配性出众,当季流行的套装系列,可成套穿着,亦可拆套单穿展现优美外观。优衣库陆续推出精美套装。具有多款休闲类型,斯文套装供您选择。新的季节,抓住时尚穿衣潮流才是关键所在。

优衣库流行套装系列,精准抓住秋冬时尚穿衣潮流

优衣库流行套装系列,精准抓住秋冬时尚穿衣潮流

优衣库流行套装系列,精准抓住秋冬时尚穿衣潮流

    使用备受瞩目的柔软针织面料制成的套装,质地松软、轻盈,柔软的穿着感与有助于展现纤长身姿的设计是其魅力所在。作为套装穿着时,将上装下摆收入穿着,使腰部出现宽松隆起可加倍提升时尚感。半高领的设计与半身裙恰到好处的剪裁作为吸睛亮点,简约但不失时尚感。

    【所穿单品】

    女装 柔软半高领针织衫 420307

    女装 柔软喇叭裙 421928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