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魔都霸占榜单前3的早餐店 矮个子竟然买不到

魔都吃货小分队 2019-10-11 08:51:07

  记忆里的做饼3部曲

  一般加3种料,油条,脆饼,火腿肠,我们去的时候脆饼已经卖完了,所以要了剩下两种。阿姨的手法非常专业,仿佛复刻了小时候学校门口买蛋饼的所有流程。

  序曲 摊饼

  倒出面糊用”竹蜻蜓“一刮,形成薄而不破的饼皮,别看这一倒一刮简简单单,其实要把握住薄厚并不是件容易的事,还要掌握好时间一气呵成。

  爷叔阿姨告诉我们,他们清晨4点多钟就起床开始准备饼皮的面糊,6点准时打开小窗户就开始营业了。具体多少年记不清了,但是自从摆摊以来天天如此。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