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掌握这些元素 优衣库外套也能穿出万元大牌感

优衣库官方UNIQLO 2019-10-14 08:57:04

    时髦的人已经开始捣鼓着为秋冬的衣橱大换季了!想要快人一步走在时尚的最前端?那必须得紧跟各大时装周的步伐了。

    19秋冬时装周主打复古回潮经典重现,灯芯绒、军装风和工装风这些20世纪六七十年代标志性的复古风格强势回归T台,同时像风衣、浴袍式大衣、宽松廓形的西装、简约大衣和运动休闲服等实穿性强的经典单品也占据着19秋冬时装周的半壁江山。

    无论今年T台上的潮流风吹向哪个方向,你的外套都是决定个人造型风格的关键单品!话不多说,快跟着GRAZIA一起来解锁19秋冬时装周最强的外套攻略吧!

    灯芯绒夹克

    潮流关键词:复古潮流 宽松廓形

    时尚界对灯芯绒的痴迷延续到今年,作为70年代时尚的代表元素,灯芯绒材质赋予服装浓郁的复古感,时髦中带着休闲,在时装周的t台大放异彩!灯芯绒的面料柔软、手感舒适、且色彩丰富,在近年加入了更具时尚张力的洗水工艺手法后,更让它呈现出多角度的美感。

掌握这些元素,优衣库外套也能穿出万元大牌感

    在印象中,只有父母这一辈人才爱穿的灯芯绒外套,居然一跃成为了成为时尚icon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我们四字弟弟穿的这套工装风的灯芯绒套装就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作“复古酷”。

掌握这些元素,优衣库外套也能穿出万元大牌感

    灯芯绒外套的搭配技巧就是越简单越时髦,下半身可以选择同色系的灯芯绒裤子,简约牛仔裤或是立体剪裁的西装裤,尽显优雅与摩登。时尚kol@澄澄OK的的这一套灯芯绒外套穿搭可以说是最佳范本了!

掌握这些元素,优衣库外套也能穿出万元大牌感

    今年秋冬,除了大牌们爱采用灯芯绒这个元素进行设计外,优衣库也推出一系列的灯芯绒外套,并融入秋季温暖的色彩,让你轻松演绎70年代的复古风情。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