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滩大肉包研究 这些肉包你都吃过了吗

上海朝生活 2019-11-08 08:52:46

  今天你吃大肉包了吗?

  ——潮人说

  在上海,一般的包子就叫馒头。普通馒头叫白馒头或淡馒头,肉包也叫 肉馒头说到早餐,上海大肉包陪伴了不少上海人的成长。

  传统大肉包里面的般是白汤 ,不加酱油和葱,只用盐糖姜调味。皮不可过薄也不可过厚,以肉汁浸润厚度一半多为佳,一两一只。原来的点心店都采用热气肉制作馅料,当天售完即止。

  肉馒头的面皮微微发黄,松软香甜,内馅肥瘦适宜,肉汁四溢,最妙的要数两者连接处,馅和皮中间那薄薄的一层,既带着 肉馅的鲜味,又不失面皮的绵软

  如同上海这座城市,南北皆宜,温和随性。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