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亚米携一大波"直采全球"美食亮相第二届进博会

上海热线 2019-11-09 01:26:25

    上海热线讯,芝士鳕鱼肠、全脂牛奶、车打芝士味迷你饼干、榴莲冻干巧克力、传统风味海苔、草莓酸乳味夹心软糖、荷兰焦糖软华夫饼干……在日前在上海召开的第二届进博会上,来伊份旗下进口品牌亚米Youngme也再度亮相,同时带来了一大波美食,吸引到不少观众和展商驻足。

    众所周知,每一款称得上是"土特产"的食品都深深烙刻着当地的风土人情,这也正是正宗、地道特色美食的迷人之处。但如何吃到正宗、原汁原味的当地产品,则成为众多消费者头疼的一个问题。

    相关负责人介绍,瞄准这一痛点,亚米坚持"全球直采",自2015年开始便源源不断地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健康、美味"的世界美味,通过网罗世界各地的纯正、优质美味,甄选全球优质食材资源,让消费者不出国门,便能享尽天下美味。

    以本次进博会展出的明星产品芝士鳕鱼肠为例,这一由韩国直供的产品,鳕鱼原料非常讲究,采用远洋捕捞的深海鳕鱼,鳕鱼肉含量达49.84%,芝士含量4.95%的配比。同时,采用韩国先进灌装工艺,充分灭菌的同时保证鱼肉的鲜嫩。安全卫生与营养价值并重,在中国妈妈和小朋友群体中很受欢迎。

芝士鳕鱼肠↓↓↓

    另外一款产品,亚米的榴莲冻干巧克力则进口于马来西亚,原料选用纯正榴莲,新鲜冻干纯正无添加,浇淋优质可可脂涂层,既有榴莲冻干的酥脆口感,又兼有巧克力的丝滑,可谓是唇齿留香。

榴莲冻干巧克力↓↓↓

    此外,在此次进博会上亮相的车打芝士味迷你饼干、天然提取的椰子水、轻薄透亮的传统风味海苔、每一款都有其独特配方的巧克力等产品,均无处不彰显着"全球直采"的真材实料。

车打芝士味迷你饼干↓↓↓

传统风味海苔↓↓↓

超辣鸡味扁桃仁↓↓↓

    据亚米品牌创始人、来伊份总裁郁瑞芬透露,通过三年的精心耕耘,截至去年,亚米已经与来自五大洲,澳、俄、韩、法、英等20余个国家地区众多龙头企业建立起合作伙伴关系,拥有9大品类、近百款全球美味。

    而11月8日,亚米还在进博会现场与两家合作伙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其中,韩国大象集团自1956年成立来,是一家集综合食品,集发酵,健康产品以及淀粉糖于一体的集团公司,年销售额为160亿元。而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则是澳洲规模和品质首屈一指的乳业集团,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食品与饮料,是全球绿色生态食品的引领者。

    "我们希望通过亚米这一品牌为中国消费者挖掘全球最好吃的、最健康的、最有营养的世界时尚美味。让全球匠心美味变得触手可及。"郁瑞芬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