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曝光台

分享
消费频道

凯撒旅行社行程内容与实际不符 消费者投诉无果

上海热线 2019-11-10 23:33:53

    上海热线讯,10月11日,市民杨女士在《郭亮直通车》节目中反映了她今年九月参加凯撒旅行社组织的青海游小团,宣传是十几个人小团,结果是30多个人大团,客人来自全国各地。

    随后,旅行社承诺的全程四星以上住宿标准,只有最后一晚升级的才达四星,其他住宿标准均不达标。

    再者,之前行程单上写清楚全程无购物,但实际去了三个购物地,每次超过两个半小时。行程单实际旅游景点都与事实不符,实则让你购物,杨女士投诉无果。

    投诉人:杨女士

    投诉对象:凯撒旅行社

    投诉主题:凯撒旅行社行程内容与实际行程不符 酒店级别也不符 消费者投诉无果

    处理结果:郭亮接通了凯撒旅行社上海门店负责人王经理电话,王经理回复说他没有权利代表公司,稍后会交由相关部门给到妥善回复,郭亮表示第一方面建议杨女士可以通过去到消保委,旅游质检所,文化行政执法总队投诉管理相关事宜,另一方面希望凯撒旅行社自我内部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给到分析判断,最后能合理给予消费者一个解释,上海热线也将持续跟踪报道该事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