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奢华!杨幂一月用2万护肤品 黄圣依家垃圾桶6万

新娱界万人迷 2019-11-11 08:56:00

    明星有钱并且奢侈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大到亿万豪宅小到名牌包包,但很多人也许不知道,明星们除了这些日常能被大家看到的奢侈,人家私底下生活的奢侈程度更令人咋舌。

明星私生活多奢侈?杨幂一个月用2万护肤品,黄圣依家垃圾桶6万

    李湘曾经在一档节目里就暴露过她家一个月的生活费高达65万元,65万元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人的年薪,但这只是李湘一家一个月的生活费,并且还不算有假期,有假期的时候会消费更多。

明星私生活多奢侈?杨幂一个月用2万护肤品,黄圣依家垃圾桶6万

    据说李湘家有一个冰箱,里面放的全是从国外空运过来的食材,看来李湘在吃的方面确实很讲究,也难怪身材变得越来越丰满了。而一向崇尚以瘦为美的郑爽倒不是很在意吃的,她关注的点是在喝的矿泉水方面。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