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注意!社保变化太大 不弄清楚后果有点严重

税米 2019-11-12 08:52:02

  目前社保对于人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买房买车要用、看病要用、生孩子要用、小孩上学要用、以后养老还得用,这哪一件不是大事?

  所以,关心社保动态就是关心自己!!

  1

  社保将迎来大变化!

  这些新政策你要做到心中有数!

  1、部署5月1日起各地可将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从原规定的20%降至16%。

  2、核定缴费基数上下限,使缴费基数降低。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可在本省平均工资60%—300%之间自愿选择缴费基数。

  3、将阶段性降低失业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再延长一年,至2020年4月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