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家居生活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38㎡四代同堂挤厕所炒菜大师爆改四层别墅

信用家 2019-11-12 08:52:02

  四代同堂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种难得的福分,但如果因为四代同堂家里人过多,让小家变蜗居,变得拥挤不堪,问题层出不穷,你还会认为是一件好事吗?

  上海嘉善路,一间38㎡的里弄房,住着一户丁姓六口之家,年龄最大的爷爷已经86岁,年龄最小的女儿刚刚5个月大,逐年增长的房价,让一家六口只能挤在这个除去阁楼空间仅30㎡的房子里蜗居。

  虽然居住空间拥挤不堪,但这个四世同堂的家对于丁晨来说却格外温暖。他觉得幸福是自己过出来的,于是求助节目组给全家人及小女儿一个全新的家。

  ▲ 委托人父亲住在房间入户处,床仅1m,过道30cm。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