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五香豆、梨膏糖…老城隍庙一大波美食加入双11大战

上海热线 2019-11-12 23:12:09

    上海热线11月12日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双11,今年,天猫仅用了96秒成交额就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双11当天的总成交额更是高达2684亿,比去年的2135亿元又多549亿元。而随着双11购物节规模越来越庞大,越来越多的老字号品牌也开始加入双11战场,就连大名鼎鼎的老城隍庙食品,今年也都首次加入到了这一行列里。

    五香豆、梨膏糖……据了解,今年虽然是老城隍庙食品参与双11的第一年,但是旗舰店的活动玩法却一点儿都不单一。在双11前1个小时的黄金时间,很多爆款产品如盒装药梨膏、梨膏薄荷糖、酥饼系列都有第二件半价的超值活动,广受好评的养生丸系列购满100元减50元;如果没有抢到前一小时优惠,那么限量的特产礼盒与甄选礼盒优惠也不容错过……

梨膏糖↓↓↓

五香豆↓↓↓

药梨膏↓↓↓

    在如此丰富的活动加持下,老城隍庙食品旗舰店的销售成绩也非常可观:前5分钟销售额破万,首小时订单数超千,上海味道的奶油五香豆当日销量为日常销量10倍;而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老字号新产品梨膏薄荷糖和芝麻丸也当之无愧成为爆款担当,日销为平日10倍以上。

    除线上天猫承接页单日16万+的浏览量外,老城隍庙食品更有线下150万人次的曝光量。其实,老城隍庙食品早前就联合天猫发起了以"寻迹沪上老城厢,拾味上海家乡味"为主题的活动,号召大家尽情享受线上购物狂欢的同时,也走出家门,亲身感受沪上美食文化,感受儿时的城隍回忆,感受现代匠人们传承并创新开发的更多美食新滋味。

    目前,豫园商圈线下每年客流量可达4000余万,而通过与天猫的战略合作,能让更多消费者足不出户就买到来自城隍庙的经典味道。如此一来,老字号能带给消费者的,除了放心的产品品质外,还有越来越好的消费体验,也让经典味道更具竞争力。

    如今,城隍庙传承至今的中华美食技艺还与现代匠人们的智慧碰撞出了一系列现代美味,如即饮型的草本饮料梨膏露、梨膏薄荷糖、蟹粉小笼等。这些美食既符合现代消费者要求、又不失经典海派特色,在这个双11也为上海经典饮食文化、传统技艺注入了新的活力。

梨膏露↓↓↓

梨膏薄荷糖↓↓↓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