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日本女称中国丈夫月薪8000买不起房 租房5年苦

网易家居综合 2019-11-13 08:48:19

    有个日本女人她听说中国男人很疼老婆,习惯于做家务,于是十分羡慕中国女人,发誓要嫁个中国男人。

她想方设法终于嫁了一个中国男人,觉得幸福从此开始了。果然,中国老公很讲男女平等,在家承担了大部分家务,而且从来不训斥老婆。

丈夫每个月工资8000多,可是一直买不起房。上海的房价实在是太高。

    他们在上海中环租了个两室一厅的房,每月月租4000,水电费另算。

    转眼间租房都快5年了,凭丈夫和自己的积蓄,在好点的地段连个阳台都买不起啊。

房价节节攀升,买房越来越难,连想当个房奴都无法如愿。

    “很多和我们一样的年轻人迫于无奈,租房裸婚——毕竟租房的压力应该会小得多。”

可实际上,最近几年的房租价格也是水涨船高,而且涨的不是一点点。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