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商场动态

分享
消费频道

世纪汇广场开业一周年 一大波活动缤纷同步

上海热线 2019-12-08 06:10:04

    上海热线讯,今天(12月8日),位于世纪大道、坐拥四条地铁线直达的商业据点世纪汇广场迎来了开业一周年生日,在周年庆狂欢月期间,世纪汇除了联动场内百余家商户齐推周年庆大促,还准备了价值百万的超值福利回馈消费者。而一系列的缤纷活动也正在同步进行中,如英国国宝级IP帕丁顿熊上海特展、FIRSTONE趣玩互动装置体验,数十场沉浸式剧团巡游演出、KFM981迎新派对等。

帕丁顿熊上海特展↓↓↓

剧团巡游↓↓↓

    同时,世纪汇广场还宣布围绕"文创启航,发现生活"对POP ARK启动升级迭代,旨在打造"年轻社交场域"。据介绍,目前几何书店2.0版首店已入驻,未来将延长营业至地铁停运时间。以此为契机,世纪汇广场也将把夜间经济与文化体验相结合,推出面向深夜消费受众的咖啡夜读、音乐会、红酒吧、读书分享会。商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久的将来,完成改造后的POP ARK,将会成为一个让年轻客群流连忘返的全新聚所,集美食、购物、阅读、K歌及各类社群活动为一体,希望满足受众从物质到精神的多重需求。

几何书店2.0版↓↓↓

书店一角↓↓↓

    1192弄、POP ARK、食忆里、露天广场……记者了解到,目前近6000平米全国首家精品食品馆+餐堂为一体的DeliLife概念店;上海第1家失重餐厅和上海首家几何书店;浦东首家Pure Fitness &Pure Yoga和Twinkle亲子餐厅,以及拥有"星幕STARMAX"的橙天嘉禾影院都已落户世纪汇广场。

    此外,一年来,世纪汇广场也对现有品牌进一步梳理调整,着重引入了科技、设计、美妆等更具潮流感的品牌元素,如Dyson、Hunkemoller等,以期满足追求精致品质生活人群的需求。

商场外观↓↓↓

    在一周岁即将到来之际,商场还于12月6日开启了一周年亮灯派对,并由米其林大厨当场带来分子料理,创意打造的趣玩互动装置蛋糕造型与大家分享生日的喜悦,还能采用最新交互感应科技,装置灯光神奇地能根据互动者的服饰色彩进行焕彩变化。

亮灯仪式↓↓↓

大厨现场制作分子料理↓↓↓

    商场方面表示,未来一个月内,世纪汇还有更多精彩活动相继上演,如:近景魔术、韩国打击乐队等国内外表演团体都将轮番登场,1192弄也将带来复古飞行夹克展和海上名媛舞会。此外,今年12月31日,世纪汇广场还将与KFM981合作举办迎新派对,五大DJ齐齐助阵,年度十大金曲现场揭晓,为沪上市民带来超多现场福利。

几何书店一角↓↓↓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