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发力智慧校园等领域 沪高校携手银行战略合作

上海热线 2019-12-29 06:42:36

    上海热线12月29日消息,近日,华东师范大学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签署《银校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长期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结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发挥银校双方资源优势,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在人才培养、智慧校园、财商教育基地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

    据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夏维淳介绍,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华东师大自2010年以来就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合作基础,特别是在金融科技领域,双方围绕可嵌入财务管理系统的网上缴费平台、可使用微信支付宝的移动缴费平台、自主研发的EPOS自助缴费机等智慧校园建设等展开了深入合作,推动华东师大走在了全国高等学府信息化建设的前列。

    夏维淳认为,本次协议的签署也将开启双方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局面,在网点服务、账户管理、结算服务、产学研融合、人才定向培养、金融科技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

    华东师大校长钱旭红则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金融与教育融合发展的有效途径,特别是在信息技术、生态环保、资源评估、人才培养等多学科交叉领域的创新合作。他期待,通过银校间多维度的协同合作,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切实提高资金安全和使用效率,提升全球竞争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