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热闹!上海万名游客与一大波海洋动物同跨年

上海热线 2020-01-02 15:52:44

    上海热线讯,在刚刚过去的2020跨年夜,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内可谓热闹非凡,不但开启了梦幻海洋"鲸"喜跨年夜系列活动,"企鹅幼稚园"也正式开园,并宣布华东地区诞生的首批阿德利企鹅迎来满月。当天,约有万名游客与三万余只极地海洋动物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图说:海昌海洋公园跨年夜

图说:"企鹅幼稚园"开园

    跨年夜当晚,公园限时开放星光夜场并将闭园时间延长至凌晨1点,游客齐聚秋莲河畔,舞台,舞蹈、电音、还有绚丽的冷焰火秀……一切都在零点钟声敲响之时到达高潮;乐园还组织了百组游客参加跨年夜宿,通过企鹅科普课堂近距离了解企鹅的生活习性及相关知识。

    元旦早晨,过山车爱好者俱乐部的勇士们更是与游客们一同接受海豚过山车挑战赛,在新年日出之时用震撼的尖叫唤醒2020黎明。

    据了解,2019年12月1日,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迎来华东地区首只阿德利企鹅宝宝的诞生,新年当天也是首只出生的阿德利宝宝满月之日。阿德利企鹅在企鹅家族中属于中、小型种类,成年企鹅身高约50厘米,体重在3到5公斤左右,身上色彩仅有黑白配色,非常好辨识。

    目前,公园已经有5只新出生的阿德利企鹅宝宝,它们仍以双亲反刍的方式来进食,最大的企鹅宝宝体重已达到1318g。目前阶段,因企鹅宝宝的羽毛还不具备防水功能,为保护它们的安全,避免掉进寒冷的水中,保育员贴心的为它们打造了"企鹅幼稚园",让它们可以在专属小天地畅快玩乐。据企鹅保育员介绍,第一只小企鹅预计在春节期间进行换羽并下水。

    据悉,2020年春节期间,上海海昌海洋公园还将举办海派新春庙会,设立海洋年货大集,更将有新春海洋奇妙花灯会惊艳亮相,"千手观音"、"龙王献宝"等特色水下演艺精彩呈现。让大家足不出沪,即可享受别具一格的海洋世界新春大联欢。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