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旅游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注意!朱家角鼠年春节实行预约制!出游事项需知晓

上海热线 2020-01-23 06:32:49

    上海热线讯,花灯如昼、年味渐浓……常年生活在繁华喧嚣都市的你,是否想要去寻找原汁原味的江南年呢?其实,选择前往沪郊的千年古镇朱家角,品味记忆里的年味,体验传统水乡文化,也是很多家庭过年的"惯例"。而日前,朱家角也友情提醒广大游客,鼠年春节期间,计划前往朱家角的游客,请提前做好预约,确保出游的顺畅。

    众所周知,朱家角风景优美,小桥流水天然景,原汁原味明清街。而提到春节期间的朱家角古镇,不得不提的就有"长街三里,店铺千家"之称的北大街,作为最热闹的古老街道,窄巷曲径通幽,石板逶迤连绵,老式店招林立,大红灯笼高挂,加之老街上家家户户门前挂着腊肉、灌香肠,试想与家人闲逛于这样的老街上,品这独一无二的年味,温馨之感定是溢于言表。

    同时,朱家角古镇的特色小吃也有很多,阿婆肉粽、红烧扎肉、特色稻米、蛋黄鲜肉栗子粽等无时无刻不在诱惑着人类的味蕾。走累了也可以选择寻一家于水上的餐馆,叫上些名菜,一家人团聚于此,说着平时说不上的心里话,甚是惬意。

    据悉,为了维护正常旅游秩序,保障游客的出游舒适度,朱家角古镇景区已在周末及节假日期间实行预约预售封闭式管理。而针对春节期间古镇人流的控制,朱家角也有着妥善的安排。

    游客们只需通过手机,在家就能"三步走"轻松完成预约。第一步,关注"朱家角发布"或"朱家角旅游"微信公众号;第二步,点击"古镇预约",选择游玩时间,填写预约信息,选择游玩项目;第三步,查看须知、填写资料,生成二维码。朱家角方面还特别提示,希望游客在春节期间错峰出游,微信预约可预约在七日内的古镇游玩时间。个人预约最多约五人,且每人都须带好身份证。

    此外,除了上午9点-17点,其他时间游客都可免预约进入。而对于65岁以上的长者和1.4米以下或6岁以下儿童,景区也将实行全天的免预约制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