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坐标静安寺,人均50的本帮菜小食堂,好吃!

吃啥 2020-02-03 08:37:02

 

 

  ▼

  酒酿圆子烧带鱼

  “是老上海的神仙味道,没错!”

  酒酿圆子烧带鱼,据说是店家的镇店招牌之一,而且几乎是一落座就被店员热情推荐了!奇妙的搭配组合加上我强烈的好奇心,自然立马就被圈粉下了单,嘻嘻~

  热气腾腾上桌的它,单从色面就已经征服众人,哇塞,这不就是印象中的老上海模样嘛,浓油赤酱,不在话下。

  轻轻夹起带鱼,一看肉质就足够新鲜,饱满又紧致,吃起来毫无腥感,尤其入味。鼻息间的酒酿香气伴随着绵密的酱油汁,和鱼肉裹在一起,这 神仙酸甜感,棒极了!小圆子也完全没输,超级Q弹软糯,甜度刚刚好。

  吃着吃着想说,这味道肯定适合拌饭吧,于是,刚说好要少吃一点的我,一个没忍住,就光碗了?!妈耶,感觉又解锁了新吃法,你们可都得试试!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