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宁最爱的这一口屋里厢额红烧肉 太嗲了

看懂上海 2020-02-10 07:00:29

 

  红烧肉有很多种,什么芋头烧肉,毛氏红烧肉,腐乳烧肉,如果分派系,还可以分出“上海本帮红烧肉”,“苏式红烧肉”,“湖南红烧肉”,“江西红烧肉”等等。既然是看懂上海,阿拉自然是要为“本帮红烧肉”站站台的。

   “麻将牌和骰子块”

  有人说,上海人做红烧菜的统一特征,是“一手酱油瓶,一手糖罐头”——红烧肉,这道著名的本帮菜,就充分体现了“浓油、赤酱、口感甜”的特点。一碗红烧肉端上来,肉色外表发黑发亮,可是食用时又不会觉得油腻。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