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健康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豪洛捷协同员工募捐 筹得72万余元用于疫情防控救治

上海热线 2020-02-28 12:22:59

    2月28日消息: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彻底改变了2020年的春天。冬日里,一个又一个武汉、湖北家庭的命运,也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与此同时,一批批的"逆行者"奔赴湖北,一场场战役也在前方医院打响,而当全国各地的物资和善款源源不断地向湖北驰援时,无关多少,每一颗爱心也都值得被尊重。

    就在昨天(27日),专注女性健康的医技企业豪洛捷中国也向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捐赠72万余元,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豪洛捷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公司管理层的倡议下,在华225名员工积极捐赠善款18万余元,公司在此基础上以三倍的比例予以捐赠,共计72万余元,这笔善款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防控和救治工作。

    相关负责人表示,小善不小,爱心无价!每份善款不论金额多少都是一份心意,涓涓细流汇聚成江河,汇聚起来就能成为一股更大的力量,通过社会的爱心力量传递到需要的人手中。推己及人,这也是公司一直以来秉承的企业文化和职业精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