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科技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网曝!苹果 iPhone 9 延后到 4 月中旬发布

封面 2020-03-23 09:41:48

  近日,新能源汽车充电桩被纳入新基建行列。据统计,至2030年,我国将存在6300万台的充电桩缺口。业内人士指出,随着未来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大幅增加,充电桩需求量巨大,市场空间在千亿元级别。充电设备需求将显著增加,充电桩行业受益,也将给技术领先、运营积累深厚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据报道,小鹏汽车已通过收购广州福迪汽车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小鹏汽车方面确认了这一消息。

  近日,微信 iOS版 迎来了 7.0.12 更新,正式加入对深色模式的支持。 微信 7.0.12 更新日志显示可跟随系统的设置,切换为深色模式。据消息,目前,微信安卓版本的暗黑模式也已灰度测试完毕,即将全量上线。

  最新消息,有爆料称iPhone 9预计将在4月份中旬发布。硬件代号为“D79ap”,外观设计上基本上和iPhone 8差不多,但会将苹果的Logo移到背面居中的位置。

  美团云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业务调整,美团公有云将于2020年5月31日0:00起,停止对用户的服务与支持,并回收资源。美团云同时提示,资源回收后将无法找回数据,建议用户尽快进行数据备份或系统迁移,也可通过工单,提交退款申请。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数据,截至20日收盘时,今年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达203.06亿元。截至2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8777家。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