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推荐新闻

分享
消费频道

上海这些小店破破烂烂 还有大堆上海人争相排队

上海周边一点通 2020-04-02 08:21:35

 


    明呈黄鱼面馆

    拉仇恨标语,句句彪悍


    “本店面不便宜,量力而入”,“谢绝本地中年妇女点单”“老板不在时,如做出的面不好吃,可要求退货,仅限于刚吃”“本店出面慢,心有急事、无耐心,斤斤计较者,请去别家店”“雨天,请尽量带破伞来店”……


上海这些小店破破烂烂,居然还有一大堆的上海人争相排队!

    岂止是精品,简直极品,不造这种有个性的(姑且这样称呼)店铺,遇上脾气不好的客人,会不会被砸店呢?


上海这些小店破破烂烂,居然还有一大堆的上海人争相排队!


    门口一句“到撒地方气缺咖好切额黄鱼面?”足矣看出老板的霸气。不过,确确实实,这家小店,凭着一碗沪上难寻的黄鱼面,从来不缺排队的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