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时尚潮流

分享
消费频道

优衣库春季系类来了 T恤混搭又甜又酷 少女最爱

时尚美妆趴 2020-04-13 08:37:35

    大家期待很久的优衣库春季系列终于来了~作为少女免不了喜欢甜美的东西,优衣库就很懂大家了。这次的春季上新主打甜美可人的马卡龙色系,T恤的混搭穿法又酷又甜,帮助妹子们做一个糖分爆表的元气少女!

    LOOK1:T恤 衬衫

优衣库春季系类又来了!T恤混搭又甜又酷,滑板少女的最爱

    鹅黄色T恤充满了活力气息,也不至于刺眼让人厌烦。有趣的卡通印花帮助妹子们释放青春活力,内搭一件文艺范十足的白衬衫,混搭出韩系少女的感觉。这款T恤单穿也很nice,下半身搭配白色休闲裤,整套搭配色系像是芒果奶油蛋糕一般,清爽甜美。

优衣库春季系类又来了!T恤混搭又甜又酷,滑板少女的最爱

    不二家的logo超级魔性,看一眼就忘不掉,圆圆的脸蛋可爱到爆。这款黑T恤用不二家的logo脱离平庸感,粉紫色和黑色的撞色设计在视觉上超级抢眼。内搭的衬衫下摆可以自然的露出了,营造出层次感,满满的学院风。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